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沙家强博士喜获校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2014年06月26日 15:07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日前结束,我院沙家强博士以第一名的成绩喜获一等奖。

此次校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历时近一学期,全校共有47位青年教师参加决赛。我院通过初赛,推荐沙家强博士参加校级决赛。比赛中,沙家强讲授的是《美学概论》课程专题《花的意味与美的本质内涵》,竞赛内容分说课环节和讲课环节,分别5分钟和15分钟。沙家强博士精心设计,逻辑严密,表达准确,极富感染性,教学方法新颖、富有特色,既有师生互动,又有实物展示,做到理论密切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表述方式,情境化的教学技巧,极具俘获性的教学气场,获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按教案和课件评定成绩、学生评教成绩及观摩教学成绩按1:3:6的比例,综合确定沙家强博士获得竞赛第一名。

此次大赛,沙家强博士获得优异成绩,既是沙家强博士本人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教学改革和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向一流本科教育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对我院举办大学语文研究会第15届年会进行报道
下一条:领跑现在启动未来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4去哪儿网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