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2项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级创业专项资金扶持

2014年12月07日 22:42 就业指导处 点击:[]

近日,从校就业指导处获悉,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已陆续到位,我校有5项大学生创业项目通过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计划评审,其中我院2项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围,获得16万元创业专项资金扶持。我院在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方面取得了突破,是全校唯一一个拥有两个创业项目的学院。

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计划6月份启动。经院系推荐、自主申报等形式,先后有17项创业项目经过学校初选。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后,确定10项进入省级评审环节。最终我校5个项目获得专项扶持,其中我院2010年毕业生何通创办的郑州微趣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和王亮创办的郑州特洛伊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项目入选省级创业专项资金扶持,据了解,两公司均已工商注册且取得较好的业绩,此次获得省财政的扶持,必将为我院两个创业项目乃至全院就业创业带来新的触动和机遇。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计划启动于2013年,两年累计扶持资金1000万元。

上一条:秀作品精彩 涌灵感激流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广告策划实战暨河南面包爵士现场提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挑战杯”社会实践及创业活动表彰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