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我院举行“挑战杯”宣讲暨动员大会

2016年11月09日 10:14 文/高晗 图/王嘉璇 点击:[]

11月7日晚7点,由我院科技创新协会主办的“挑战杯”宣讲暨动员大会在教一117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辅导员谷延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一段介绍“挑战杯”赛事活动的视频中拉开帷幕。科协学术部部长陈菲菲首先对“挑战杯”这一项目进行具体讲解,并就 “挑战杯”大赛相关事宜和操作步骤给予说明。紧接着,往届“挑战杯”优秀团队的两位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的竞赛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收获。

刘绍辉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希望大家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挑战”他人,更要“挑战”自我,提升个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更好地展现自己的创意和才华。

“挑战杯”是大学生自我展现和自我创新的重要平台,不仅能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实践经历,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干精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中国当代文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活动汇演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作品获团中央学校部荣誉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