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我院举行法制安全辩论赛

2016年11月20日 09:19 张梦园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我院于教二306举行了以“安全法制”为主题的辩论赛,此次法制安全辩论赛由我院安检部和科协共同举办,我院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整场辩论赛围绕“提高安全法制意识重在自身学习还是重在教育引导”的辩题展开。在主持人宣讲完规则后,双方一辩就各自观点开篇陈词。辩论中犀利的提问、沉着的应答,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攻辩小结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自由辩论,唇枪舌剑、针锋相对,比赛进入高潮。最后双方进行总结陈词,四辩总结观点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做出打分并进行点评,伴随着同学们阵阵掌声,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的法制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在辩论中学习到法制安全知识。据悉,在此次辩论赛后,我院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打击传销,净化校园”主题宣传片
下一条:我院广告学专业实战教学系列讲座第四场圆满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