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文播学院广告学子再创全国大赛佳绩

2016年11月28日 13:16  点击:[]

 

    11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代表张新蕊、殷蒙蒙和指导老师王鲁昌参加了此次盛典。

    我校广告学专业2013级学生积极参加大广赛,真题实做,锐意进取,共报送22个广告策划方案,张新蕊和殷蒙蒙所在的团队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另有6个团队获得了优秀奖,获奖比例高达36%,这是财大广告继今年8月份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4银1铜5优秀5佳作之后的又一喜人成绩。

    据大广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共有2311所院校参加,报送作品34万多件,其中2100多件获奖,获奖比例仅为0.6%。

    文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一向高度重视实战教学,是河南省高校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大赛的一系列优异成绩,集中反映了专业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成效。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纪录片《观天定地知人——登封观星台》荣获第二届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微作品”一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