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设置>>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导论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28日 23:24  点击:[]

根据学校及院里的统一安排,2017级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专业导论10月28日在教科310进行。10月28日上午,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陈芙博士进行授课,介绍了汉语言文学的专业建设背景与现状、我校办汉语言文学的专业特色与优势、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最后如何成就美丽人生与美丽大学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清晰而全面的专业讲解。10月28日下午,河南省社科院《中原文化研究》副主编李娟研究员,受邀给同学们做了《大学生专业发展与精神成长》的专场报告。报告引导学生关注个体成长的维度、重视专业发展中的兴趣与悟性、专注与坚持、才华与才情、阅读与写作、分享与互动,文化传承、文化自信、文化创新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社会课。报告最后,进行了一段短时间的互动,师生在专业学习、经典阅读以及大学生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专业导论的学习,2017级汉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对汉语言文学专业有了较清晰的了解,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有了较理性的打算,此类活动也对同学们未来专业分流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网路与新媒体专业导论课
下一条:专业设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