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转专业方案

2021年04月13日 12:51  点击:[]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21年度普通本专科学生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文化传播学院制定以下转专业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文化传播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长江、李树秋

副组长:丁明国、方雪琴

成员:沈河清、沙家强、崔书颖、陈海峰、刘丹

二、政策宣传

我院已将学校转专业文件传达至2020级学生。同时将经过教务处审核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公示在院系网站,并传达至2020级全体学生。

三、转专业实施

1.转专业申请资格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20级本科学生,思想品德优良,身心条件符合转入专业要求的,具有申请转专业的资格。

2.转专业报名及转出人数

申请转专业且符合学校规定申请要求的学生,自主提出申请,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原则上应确保学生转出后专业人数满足开班要求(即班级人数不少于30人)。

如申报转出学生人数超过允许转出人数,则按照学生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确定转出名单。

3.拟接收转专业人数

我院各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比例为不超过该专业人数的20%。

4.转专业报名

符合转专业资格的2020级学生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按时填写转专业申请表,并于4月16日下午2:30——5:00集中上交至教学办(教科A809)。

5.转专业考核

我院采取面试方式对符合转入学生进行考核,具体考核由各个转入专业教研室组织。

面试时段:2021年4月23日——4月30日,具体面试时间由各专业通知。

面试内容主要包括:

1.学生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学生提供成绩单一份)。

2.学生对转入专业的认识。

3.学生转入后的学习规划。

本方案解释权归文化传播学院所有。

文化传播学院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