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帮扶金的通知

2019年01月09日 11:11 编辑/陈璐 点击:[]

各院系: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人才培养途径。为让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成功实现职业梦想,经与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决定在我校设立2018年就业帮扶金(12万元),用于奖励帮扶即将进入毕业季的本科大三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本科大三学生。

二、奖励标准

本次评选40人,每人奖励3000元。

三、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道德品质优良;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4、家庭特别贫困。

(二)学业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2017-2018学年三等(含三等)以上奖学金;

2、获得个人省级以上专业技能竞赛奖励;

3、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奖励;

4、有创业经历。

四、名额分配

按院系大三在校生的1%进行初选,不足1%按1名推荐。

五、评选程序及办法

1、学生本人提交书面申请(见附件)并提供相应的获奖证明、成绩证明、在校创业经历证明以及庭贫困证明资料[有效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明(低保证复印件)或社会孤儿证明、社会福利证复印件、 烈属证明(烈士证明书复印件)、学生本人残疾证明(残疾人证复印件),以及学生本人与低保享受人、烈士的直系亲属关系。如没有以上证件,需出具乡镇级及以上民政部门盖章的证明。由院系按比例进行初选。

2、校企双方依据申请材料统一进行审定,择优评选出40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家庭贫困本科大三学生。

3、为确保就业帮扶金能够真正能够帮助到最需要帮扶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对获得帮扶金的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对材料不实的同学将予以取消助学金资格。

六、工作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申请对象、评选条件和名额限定进行初选。

2、评选前要向所有申请对象公布评选信息,初选过程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初选结果进行公示。

3、初选学生相关资料、纸质版申请表1月11日前报送就业指导处(申请表电子版发送邮箱:hncdjyb@163.com)。

说明:学生入选后,根据通知名单,院系需提供以资料:1、在校证明;

2、学生接受收款的银行卡号;

3、学生收款后提交收款证明。

联系人:孟辉(办公电话:86175628,手机:18503887251)


附件: 2018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帮扶金申请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


2019年1月3日


附件

2018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帮扶金申请表

所在院系:


本人 情况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民族


政治面貌


入学时间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专业


班级


家庭

经济

情况

家庭户口

A、城镇 B、农村

家庭人口总数


家庭总收入


人均月收入


收入来源


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家庭成员情况

姓名

年龄

与本人关系

工作/学习单位





















申请理由:

院系审核意见:



学校及企业审核意见: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帮扶金申请汇总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五周三检检查结果汇总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