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信息】中铁装备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22日 22:29  点击:[]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等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 专业对口,本科、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2. 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

3. 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 四、六级英语考试成绩优异者优先;

5. 团队协作能力强,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服从工作安排;

三、薪酬福利

中铁装备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建立基于岗位价值的薪酬管理体系,以岗定薪、岗变薪变。在提供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障的基础上,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的补充福利,以体现公司对员工工作、生活的关心。

1.薪酬优厚:公司在业内领导者的地位,决定了公司薪酬在业内同样具有竞争力,薪酬主要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技术津贴、年终奖励以及不定期一次性奖励等多模块共同构成。

2.五险二金:公司不仅为每位员工办理国家和地方规定的养老、医疗、工伤、事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还为员工缴纳补充养老保险。

3.带薪休假:除法定的公休以及婚假、产假、探亲假外,所有员工均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4.员工体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承担员工入职体检费用,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5.其他福利:安家费、员工公寓或住房补贴、就餐补助、电脑补贴、电话补助、防暑降温费等各类补助;夏送清凉、冬送温暖、节日礼品、生日祝福等各类慰问;素质拓展、七夕联谊、趣味运动化、篮球比赛、歌唱比赛、演讲比赛、集体婚礼、庆典晚会等各类活动。

四、应聘方式

参加校园宣讲会(双选会)→接收筛选简历→专业笔试→综合面试→通知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应聘人员在招聘现场需提供如下资料:

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习成绩单原件、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应聘人员也可将上述资料电子版扫描件提前发送至招聘邮箱:HR@crectbm.com,命名为“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类别”。

五、公司信息

地址:郑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大街99号,邮编:450016

联系人:黄先生、王先生、姜先生

电话:0371-60608823

电子信箱:HR@crectbm.com

公司网址:http://www.crectbm.com

上一条:【就业信息】蓝城集团2019星辰计划 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助学金学生名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