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院徽、院训、院风征集活动(通知)

2014年05月27日 23:10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院徽、院训、院风学生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应我院教职工老师强烈要求,现在对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开展院徽、院训、院风征集活动,经过民主评选、专家审定、院领导班子最终决定等方式,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1000元,16G U盘一个;二等奖三名,奖励现金500元,16G U盘一个;三等奖五名,奖励现金200元,16G U盘一个;优秀奖若干名,奖励16G U盘一个。最终评选结果将在6月26日左右揭晓。敬请关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财大文播院)了解评选详情。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院徽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