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2015年10月09日 19:20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造就具有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决定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具体参赛流程如下:

竞赛分参赛报名、指导培训、提交作品、初选、复审、终评和表彰七个阶段。

(一)参赛报名

2015年6月,各院系到指定邮箱huelxkxtzb@163.com(密码xiaokexie2014)下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报名表》、《申报书》、《汇总表》模板。

(二)培训指导

2015年9月,邀请相关专家教授进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

(三)提交作品

2015年10月上旬,提交竞赛作品和相关材料,分电子版和纸质版两项。申报时请将作品、《报名表》及《申报书》交至院系团委。以院系为单位将电子版作品、《汇总表》发送至邮箱huelxkxtzb@163.com,并将纸质版作品、《汇总表》交至校团委,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报名表》及《申报书》由院系自行保管。

(四)作品初选

2015年10月中旬,进行参赛作品预审。

(五)作品复审

2015年11月上旬,进行参赛作品的中期审查。

(六)校级终评

2015年11月下旬,进行终审决赛,选拔出校级获奖作品。

(七)表彰

2015年12月中旬前,评审委员会对获奖团队、指导老师和相关单位予以奖励。

                                      文化传播学院团委

                                       2015年10月9日

附注:上文摘自《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我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查看完整文件请到附件中下载完整文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招聘博士计划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