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会议

2021年01月08日 20:46  点击:[]

1月8日上午,校党办主任罗松远、组织部副部长李培媛莅临我院,主持召开学院中层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

考核组组长罗松远首先介绍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综合考核的相关内容和要求。他强调本年度实行“四考合一”,对班子和干部“党风廉政考核”“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统战工作考核”与年度考核一并进行。

随后,院长王长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就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工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2020年亮点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学院下一年发展目标和方向。

总结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德、能、勤、绩、廉、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我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