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年01月08日 19:36 图文 | 王雪蓉 点击:[]

1月8日上午,我院在教科楼A座804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明超、刘丹、马春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媛、王雪蓉分别从支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与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和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汇报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对五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评议测评票。

李树秋对学院各党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体,她鼓励各支部师生党员不断进行自我总结与完善,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会议
下一条:部校共建·“传媒专家进课堂”第四讲 河南卫视总监刘林军来我院做媒体前沿交流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