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用志愿温暖冬天——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省人民医院阳光病房举办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2日 16:20 编辑/张舒然 点击:[]

2019年12月21号下午1:00,文化传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收拾好礼物和道具,充满期待的坐上了去往省人民医院的公交车。每个青年志愿者都十分激动,因为不仅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小朋友,还可以用自己精心准备了一个月的节目来让小朋友们欢喜了。

2EDF2

到了医院,阳光病房的花儿老师带领着我们去往阳光病房开始布置会场。每个志愿者都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很快便将会场布置的温馨又漂亮。下午3:00,晚会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十分欣喜,很快的来到了会场,对会场的装饰十分好奇。但是,节目刚开始的开场舞《宠爱》一下子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他们跟着节奏晃动身体,很是投入。接下来耳熟能详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带动了小朋友们一起歌唱。还有新颖的杯子舞节目,让小朋友们十分好奇,看的津津有味。此外,话剧《从现在开始》和故事《小猪变形计》,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听的很认真。接下来,歌曲串烧、舞蹈串烧等节目接踵而至,引得现场掌声不断。还有节目中穿插的小游戏和礼物环节都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最后的歌曲《新年快乐》让整个晚会到达了高潮,晚会圆满结束。最后,小花老师还带领志愿者把礼物和祝福送到了病房没有参加晚会的孩子,志愿者们给孩子们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用志愿温暖冬天,用爱心传递能量。文化传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一直致力于为白血病孩子带来欢乐,这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弘扬,也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

3E231

上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考核会议
下一条:河南电视台纪录片工作室主任赵昱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