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协开展“传递爱心火炬,用陪伴拉近距离”活动

2019年12月01日 16:13 编辑/张舒然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6名志愿者来到省儿童医院“阳光病房学校”开展了“传递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新阳光病房”项目在医院中设立特殊教室,提供陪伴式教育,旨在关心患病孩子心理健康,陪伴病房儿童度过欢乐而有意义的周末时光。

1A6D74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到达了阳光病房学校,对课桌及教室进行消毒,并准备好活动物品。两点半孩子们到来后,热情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有趣的游戏搭建起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小朋友们的注意力被手工吸引,课堂气氛瞬间活跃起来。看着小朋友们用心制作好的精美模型,志愿者为他们感到开心。

下午五点半,活动接近尾声,与孩子们相处的美好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志愿者与10余名在院儿童相处的志愿活动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但这让爱心的火炬持续接力。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孩子们面对不幸仍能保持乐观的心态,明白了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我们呼吁大家关注患病儿童的心理健康并衷心祝福小朋友们早日康复。

1E7E8A

上一条:我院举办“悦读经典”读书会第六季第六期
下一条:我院2019级广电专业赴郑州电视台进行媒体考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