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战“疫”当前,挺身而出——文化传播学院学子为母校慷慨捐赠口罩

2020年02月13日 21:01 图/杜坤 文/王紫金 编辑/刘若静 点击:[]

2月13日,文化传播学院2017级学生杜坤为我校无偿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用实际行动支持我校抗疫工作。

疫情爆发以来,杜坤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他心系祖国,情牵母校,决心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我校抗疫工作,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抗疫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面对疫情,杜坤深刻认识到了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起的责任,除了向母校捐赠口罩,他还积极投身于当地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政府设卡管控的工作,耐心劝导、叮嘱群众百姓,为打赢抗疫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隔离的是病毒,而不是责任与担当。杜坤同学用实际行动鼓舞了我校学子,其传递的青春正能量,更坚定了每一个财大学子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悦读经典】第七季主讲人招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