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悦读经典】第七季主讲人招募

2020年01月19日 22:57 文:李依轩 洪润 图:悦读经典读书协会 编辑/乔尊 点击:[]

年关将至,喜迎新春,文化传播学院悦读经典读书会预先祝各位新春快乐。想必各位同学在经历了期末考试后稍感疲惫,但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明年新征途的展望也应在这个寒假开始准备了。因此,悦读经典读书会现面向各院征集下学期读书会主讲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悦读经典读书会自2016年策划运行以来,以“进学致和,行方思远”为创办宗旨,“让读书伴随成长”为口号,引导学生更有效地阅读经典书籍,激发学生读书兴趣,给予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思想交流碰撞的机会。悦读经典读书会设定一学期为一季,在一季内,每两周举办一期,每季8—10期,举办时间为隔周的周末晚上(具体时间根据实际调整),地点为图书馆、教学科研楼,除固定时间外,会结合重要节日及纪念日开展特别活动,纪念历史、感受时代,赋予活动更多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

下学期悦读经典读书会将采取主讲人携书自荐的形式开展活动,同学们可以选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分享推荐。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写一些自己的读书感受将更有利于所推荐的书被选上。

当然,对于踊跃报名并成为读书会主讲人的同学,我们也会给予他们丰厚的奖励以示鼓励。成为主讲人的同学不仅会加综评分和pu分,影响班团评比建设,而且主讲人的稿子还有可能录入实体书册,给自己和学院留下珍贵的记忆。

请有愿报名的同学填写电子报名表并上交给各班班长,我们会在对大家推荐书目筛选和审核后公布下一季主讲人名单。如果没有报名表的同学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QQ:3179302793领取电子报名表。

上一条:战“疫”当前,挺身而出——文化传播学院学子为母校慷慨捐赠口罩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