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与中原消费金融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19年12月31日 18:57 编辑/钱硕 点击:[]

12月31日上午,《广告策划》集中实践教学提案会暨文化传播学院与中原消费金融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04隆重举行。此次授牌仪式由广告学教研室副主任刘立丰主持,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中原消费金融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任师迁、品牌管理中心策划经理娄文齐、剧星传媒河南分公司副总监刘俊、广告学教研室王鲁昌老师、刘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会上,中原消费金融品牌被授予实践教学基地称号,掀起财大广告学专业实战教学新篇章。仪式上,陈世杰指出,文化传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致力于培养“特色化、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希望借助实习基地的平台,与中原消费金融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陈世杰为中原消费金融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任师迁授予中原消费金融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并向任师迁、刘俊等人授予“实战教学导师”荣誉称号。

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任师迁表示,将会广告学专业提供深度合作机会,为同学们量身定制课程,与院校共同培养“有品牌意识、有责任担当、有策划创意、有运营能力”创新型人才。今后,中原消费金融品牌中心也将会利用品牌、技术、资金等优势,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深度合作,共同迎接数字时代对与创新型广告人的挑战和需求。

这半年,文化传播学院17级广告学生为中原消费金融做了两次策划(共提供20套方案),一是由该品牌赞助的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下一站·等你”主题策划,其中有6组获入围奖;二是《广告策划》课程将其引入实战教学, 以“场景竞争·重回营销”为主题,为品牌定位与形象推广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 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