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2019年12月09日 20:15 图文/张媛 编辑/张舒然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1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教学办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学院党委李树秋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隐患以及2019年河南省对十二所高校督查的问题情况,并就报告会的审批、宣传采访和对外信息发布以及舆情监控和预判等问题逐一作出细致安排。党委副书记丁明国通报了第四季度学院意识形态问题的重要风险点,就学生日常管理、网评队伍建设、毕业生教育管理、留学生专职辅导员的配备以及新闻报道的把关审核问题等提出要求。

李树秋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抓好关键环节。各个部门要把握好职责范围的意识形态方向,切实把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位教职工要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让爱与书香在这里延续 四点半课堂的温暖日记--俭学街城市书屋半年小记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