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清凉夏日,激扬青春——我院新闻中心开展室外团建活动

2019年06月16日 23:48 文/余长湖 图/崔晓兰 赵兰玉 点击:[]

6月16日上午,我院新闻中心在郑东校区东运动场开展室外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新闻中心主任王宇新组织,各部部长担任活动评委,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以游戏的方式开展,设有“无敌风火轮”、“八人七足跑”、“纸上立足”、“穿越A4纸”和“坐地起身”五个趣味项目。活动开始前,王宇新根据名单将成员分为五个小组,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各组成员在游戏中配合默契,表现出色:“无敌风火轮”环节,队员们用胶带和报纸制作前行工具,稳步向前走去;“八人七足跑”游戏中,队员们并未受到双腿捆绑的干扰,他们齐心协力,口号一致,迈着相同的步伐向终点前进;“纸上立足”对选手们默契值是一项重大考验,随着纸张面积的缩减,各组成员使出浑身解数保持身体平衡,力求在纸上“立足”更长时间;为了顺利完成“穿越A4纸”的挑战,各小组开动脑筋,将一张小小的A4纸裁剪成圆环形状以供队员通过;最后一项的“坐地起身”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围坐一圈,背靠背挽着手臂,不断尝试新的方法一同站起,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五组获得了比赛的冠军,第四组,第一组分列二、三名。

活动结束后,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给部分成员颁发了本年度“优秀记者证书”,表示对同学们工作的认同与赞赏,同时激励更多的人继续为新闻中心的发展做贡献。

此次活动提高了成员们的协作能力,促进了彼此间的深入了解,有利于加深各部门的紧密联系,增强新闻中心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微团课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