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寒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

2019年01月18日 22:53 图文/赵子昂 编辑/陈璐 点击:[]

1月18日上午,我院团委副书记孙延,专职辅导员王雪蓉带领学院主席团成员,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隐患的走访排查工作。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电器安全及消防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让学生了解校园安全教育管理的有关要求,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全面向学生传达《文化传播学院寒假安全告知书》的相关要求,宣传了冬季流行病预防的措施和倡导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并向学生告诫了外出打工的风险。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是学院安全事故隐患暗访排查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排除安全隐患、引导学生提高假期安全意识,平安回家过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师生寒假离校前,我院还将组织开展各行政办公室、教研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清扫工作,落实好假期值班及其他工作,将安全、维稳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暑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
下一条:“悦读经典”读书会开年第一讲如期进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