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9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招募第一轮面试

2018年12月28日 23:08 图文/陈盼盼 点击:[]

12月27日晚7:00,我院青协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02、203室进行2019年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招募一轮面试。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雅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贾莹莹、李新、刘婷豫担任此次招募的面试官,我院有四十名余学生参加面试。

同学们三人一组有序进场面试。在自我介绍环节,大家自信满满,落落大方。面试官提出“跟他人比自己的竞争优势”、“对郑开国际马拉松的了解认识”、“如遇突发情况应怎样处理”等问题。同学们结合自身经验,发表自己对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的看法,希望能够得到锻炼自己的机会,传递社会正能量,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

同学们表示,若面试成功,定会保持细心、耐心、激情,不盲从、不抵抗,服从领导指挥,提高自己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与外国友人的沟通能力,候场区,同学们耐心等待;面试区,同学们从容面试。

泰然自若的对待面试、行云流水般流畅的回答问题,展现出文播学子独特的魅力,在文播的名片上添上新的一笔。此次面试深化了面试者对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及对自身的认知程度,为面试者成功晋级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踏风而来访名家——我院广电五班电视台实践考察侧记
下一条:我院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到河南广播电视台参观学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