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12日 16:15 文/崔菁菁 编辑/陈璐 点击:[]

12月11日中午,我院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0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交流心得体会。辅导员王雪蓉担任主讲人,会议由学生团委办公室主任吴乐星主持。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王雪蓉老师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新时代大学生应积极履行自己的义务,自觉承担责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向社会、国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于此次全国教育大会,不仅要学习其精神,更要领略其内涵,做到思想上与行动上的统一。最后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并告诫各班干部一定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的相关精神传达到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鼓励同学们一起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互相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干部明白了教育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学生们表示,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职业的期望和期盼,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争做优秀的“四有”新青年。

上一条:我院以实际行动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获批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