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获批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18年12月12日 15:56 文/赵华 编辑/陈璐 点击:[]

近日从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部门获悉,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获批为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获立项建设,成为我校六个获此殊荣的基层教学组织之一,这也是我院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面的突破。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重点考核基层的规章制度、队伍建设、教学组织、课程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人才能力培养等方面内容,要求有突出的建设成绩,有扎实的支撑材料。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以校级基础学科中国语言文学、省级重点学科古代文学、校级重点学科文艺学为抓手,在国家级课题获批数量、博士学历教师结构、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教学组织等方面优势明显。未来,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将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培养优化等方面,着力做些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未来省教育厅组织的考核验收。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由省厅拨付专项资金,进行支持,建设周期为2年。2018年分配给我校6个优秀名额。此次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获得优秀等次立项建设,在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将发挥一定的积极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