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2018年10月15日 22:17 文/李晓琼 图/李晓琼 石毅贺 点击:[]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10月15日下午,在校保卫处王子文老师的陪同下,我院2018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依次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本次体验活动主要是以“场景式+情景式”的教育方式进行教学,馆内设置有交通安全标识、模拟报警、手机诈骗体验、急救等核心板块。讲解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各种安全体验活动,通过多媒体播放视频、模拟演练、游戏体验等环节,具体讲述了常见的诈骗手段,从而提高同学们的个人防范意识。王老师以真实情景模拟与学生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示范了急救方法,使同学们快速掌握了创伤救护、心肺复苏等技巧,在烟雾逃生的实战中,同学们掌握了火灾逃生的具体方法。

         

本次安全体验活动,使同学们能够积极关注生命健康和安全体验教育,提升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技能,助力打造平安校园。

上一条:我院2016级开展广告策划课程定位专家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