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三位新闻界专家受聘我院兼职教授

2018年10月14日 20:47 张媛、李晓琼、唐子请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新闻界专家、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法制报总编辑李东红、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副总监陈德年及郑州报业集团郑州日报时政部主任潘燕莅临文化传播学院,参加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刘英杰、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副院长陈世杰等出席。聘任仪式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举行。

李树秋首先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员构成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刘英杰指出,聘新闻界专家既是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落实互聘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陈世杰向专家们介绍了学院的授课方式,表示要加强学校与新闻单位合作,提高新闻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三位专家依次讲述了各自的任教计划。李东红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的媒体”等问题,并结合自己丰富的新闻从业经验和切身经历展开分析;陈德年认为,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要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同时,他就媒体运营战略、广播电视的规范化管理等问题与在座领导、专家作了充分交流;潘燕主张要注重立足实践,期望学生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全方位提升学生的新闻素养。

李树秋为三位专家颁发聘书,李东红、陈德年、潘燕正式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三位新闻业界专家的成功受聘,使我院在教学体系设置上将业界的实际人才需求涵盖在内,加强了双方学术合作,有利于更好的开展学术研究,有的放矢地发挥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优势。

上一条:我院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团学会干事招新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