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8-2019学年团学会部长任职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12日 23:16 文/李晓琼 图/唐子晴 编辑/杨耀森 点击:[]

10月11日晚上7:00,我院2018-2019学年团学会部长任职大会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10室顺利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谷延、专职辅导员王雪蓉出席了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团学会各部门部长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办公室主任吴乐星主持。

         

会议开始,谷延发表致辞。他指出,受聘为团学会干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和担当。团学会干部要明确各自的工作属性和职责,促进团学工作顺利开展、要注重传承和创新,推动团学工作的特色建设、要强化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等三点要求。同时,谷延对2018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过好大学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对自己所负责的部门作出简要概述,并为我院2018-2019学年团学会部长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刘家豪带领全体团学会干部进行任职宣誓,彰显了我院团学会干部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我院团学会24个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全面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各自部门的基本情况。

        

本次任职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但为团学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激发了新生积极参与团学工作的热情,确保了我院团学工作能够始终保持蓬勃生机,为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团学会干事招新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学籍复查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