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学籍复查工作

2018年10月12日 23:12 图/文 唐子晴 编辑/杨耀森 点击:[]

10月10日中午,我院2018级新生学籍复查工作在教学科研楼A座709、804、809、811室同时进行,我院团委副书记谷延,教学办公室老师高宏利、夏迪,辅导员张媛、王雪蓉,兼职辅导员刘丹等老师及各班级学生负责人参与此次郑东校区复查工作。10月12日中午,文北校区于文化传播学院办公室展开了新生复查工作,由兼职辅导员任占涛负责。

       

高宏利介绍了复查工作的整体流程,并强调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地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以保证我院新生身份的真实性。

       

各位老师和各班负责人逐一将每个新生的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名册、考生纸质档案、身份证等资料与本人进行核实比对。在老师们的高效工作下,顺利完成了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及广播电视学专业新生的学籍复查工作。                   
            

为切实维护高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精心组织复查程序、严格把关,认真查验考生报到所需各项原始材料,切实把后续新生学籍复查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2018-2019学年团学会部长任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志愿心,迷彩情”捐衣送暖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