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与社会学系辩论队举行招新表演赛

2018年10月10日 23:57 图文/焦键鑫 编辑/张可 点击:[]

10月9日晚7点,文化传播学院与社会学系辩论队招新表演赛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校辩论队副队长郭雅琴、财政与税务学院辩论队队长赵芳和会计学院辩论队队长晨曦,3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的辩题为“与人交往应该说我想说的还是说他想听的”。在立论环节,双方一辩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阐述。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的二辩、三辩语言诙谐犀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对正、反两方的辩论过程表示肯定,同时还指出两方辩论中存在的问题。

比赛结束后,两方辩论向同学们介绍了辩论赛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辩论队带给他们的归属感和奉献责任,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辩论队招新活动。

本次辩论招新表演赛不仅展示了两方辩手杰出的逻辑思维能力与灵活果敢的风采,还提高了同学们对辩论队的浓厚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参与新生辩论赛,在辩论场上一展风采。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志愿心,迷彩情”捐衣送暖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郑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志愿者第一轮面试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