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2018“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中斩获佳绩

2018年07月05日 21:40 文|焦键鑫 编辑|茹佳宁 点击:[]

为引导我校女教职工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倡导健康向上的学习理念和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校工会女工委于3月28日至6月22日,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主题读书征文活动,本次读书活动分为征文、家书和书画阅读作品三类,共收到24个分工会报送的参赛作品80余份,经过评委组认真评审,有27篇作品获奖。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我院教师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王唯贤的《此生只把书香嗅》和张媛的《读书亦是一种妆容》均荣获一等奖,桓晓红的《家国一体学用合一 以阅读开启女性价值实现征程》被评为三等奖。

上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党委在校第二届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