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20:55 文/ 马俊怡 唐子晴 编辑/张可 点击:[]

时光易逝,紧张忙碌的考试周已经来到,为了规范考试秩序、净化考场氛围,7月2日8:00-10:00,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第二教学楼106教室分别设立诚信考场,开展“诚信考试”活动,2017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103名同学参加考试。这也是我院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诚信考试。

开考前,同学们都准时来到考场,监考老师在试卷下发之后离开。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在无监考人员、无监控设备的前提下,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自觉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做到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期间,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携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先后来到考场巡考,对大家的诚信考试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诚信考生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 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此次诚信考试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弘扬实事求是的精神,维护知识的尊严,手握诚信,把握未来!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