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班代竞选面试

2018年06月26日 21:51 图/文:王宇新 编辑:杨颖 点击:[]

6月26日早,我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班代竞选面试。院专职辅导员张媛老师、王雪蓉老师出席此次竞选,与2016级主席团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以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竞选,并将精神面貌、自我陈述、面试提问三方面,作为选择班代的标准,进行综合评定。经过一轮积极参与报名后,此次竞选共有19名同学参加面试。通过自我介绍、岗位认知、面试问答等环节的演讲和陈述,19名同学都展示了各自的认真、自信与热情。

此次班代竞选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我院18-19学年班代将带领2018级新生共同进步,再创辉煌成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