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8年暑期实践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22日 22:04 文图 李晓琼 编辑 何传旸 点击:[]

6月21日晚,我院在教学科研楼116教室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8年暑期实践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团委副书记谷延,辅导员王雪蓉,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成员、先进个人及2017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家豪主持。

会议开始,一段异彩纷呈的短片全方位地展示了我院学生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谷延首先总结了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现场分别为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队、优秀调研报告颁发荣誉证书。先进个人代表张怡飒同学以“一路向前,无问西东”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感受。随后,2017年五支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分别进行了实践成果展示。获奖队员表示,要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社会实践,积极利用优质的平台和资源,在实践中锻炼才干,增长见识。院科协主席张萌莹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和挑战杯相关政策文件做出解读。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做总结讲话,并宣布文化传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她充分肯定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阐明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同学们应关注基层民生,将文化传播学院的专业所长与社会实践调研相结合,深度开展卓有成效的社会实践,将优秀成果推广到社会中去。

本次大会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还激励着同学们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民生,在社会实践的磨砺中,提高自身专业化水平。

相信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定能向学院、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条: 我院召开2018届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注意事项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