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关爱儿童健康 播撒爱心阳光

2018年06月04日 23:16 图文/茹佳宁 编辑/张可 点击:[]

6月2日,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广发银行南阳路支行前往河南省儿童医院新阳光病房学校,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我院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病房学校,与病房学校以及广发银行南阳路支行的负责人一起布置活动现场。此次活动节目由我院青协筹办,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剧、歌曲串烧、讲故事、做游戏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另外,广发银行南阳路支行请到了神秘嘉宾:小丑为大家表演节目,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将孩子们带入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呼吁大家关爱儿童健康,为病房学校的儿童送去温暖和快乐。

上一条:我院新闻中心开展新媒体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参加立格联盟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