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校运动会各项团体表演赛

2018年04月17日 16:17  点击:[]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4月9日至11日晚,由校体育部主办的大型团体表演类比赛在东操场举行,我院2017级各班学生积极参加了跆拳道、太极拳和武术操全部团体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和彩排,比赛于晚上七点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排列着整齐的队形,阔步昂扬地迈进赛场。在跆拳道比赛中,我院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动作矫健有力,展示了他们娴熟的技艺;在武术操和太极拳比赛中,我院队员们挥洒自如,将刚进有力的武术和悠远绵长的太极演绎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我院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70601班、170603班与170605班获得跆拳道团体比赛三等奖,170605班获得太极拳比赛一等奖,170604班获得武术操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有力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文化厚校,悦享读书 ——我校举行“悦读经典”读书会研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