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 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大会

2018年04月11日 20:51 文、图/刘婷豫 编辑/何传旸 点击:[]

4月10日晚6点,我院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117室举办了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大会。河南省残联宣文部主管韩兵部、学院团委副书记谷延出席活动,我院全体参会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会议伊始,谷延为此次志愿服务送上真挚的祝福,对同学们的志愿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注意安全,展现学校和学院大学生良好礼仪素质和精神风貌。学院青协会长吴雅心对比赛地点、服务时间、服装要求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韩兵部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表达了感谢,讲解了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再次强调了礼仪和安全等相关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据悉,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20日至27日在河南省残联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我院青年志愿者将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省中医学院一起承担会议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培训会,将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此次比赛赛事,对志愿者服务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促进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我院进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