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2018年04月11日 20:44 文/图:焦键鑫 编辑:何传旸 点击:[]

为做好按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根据学校专业分流相关规定,4月9日晚,我院召开2017级专业分流宣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及各分流专业负责人出席宣讲会,2017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宣讲会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主持。

此次大会分别对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分流进行宣讲。我院沙家强老师从专业特色、优势及就业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进行全面阐释。张同钦老师从秘书学专业的历史切入,以教学经验、师资力量、就业优势为重点对秘书学专业进行讲解。陈海峰老师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欢迎同学们进行选择此专业。尹晓楠老师从课程设置、专业前景等方面对新闻学进行了专业介绍。崔书颖老师从专业技能培养、多元化发展等方面对广告学专业进行阐述。

宣讲会期间,李树秋分别对中国语言文学类和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做了相关讲话,希望同学们淡化专业,强化能力,努力学习,积极考研,追求更高层次的学术研究,提高自我学历。

此次专业分流宣讲会,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自身发展目标,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多元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 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荣获校2017年度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