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为篮球喝彩——我院170606班积极参加校3V3篮球比赛

2018年04月04日 19:38 文/王睿哲 谢莹霄 图/王睿哲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4月3日,我校在文北校区举办了3V3篮球比赛。我院2017级170606班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我方对阵资源与环境学院。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精妙传球,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比赛上半场,我院比分稍有落后,但同学们毫不气馁,奋起直追,迎难而上,追平了比分。下半场赛中,我院队员越战越勇,但对手实力不俗,调整状态后步步紧逼。经过激烈角逐,资环学院赢得了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队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希望我院继续努力,在往后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喜获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启动“电商实战”项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