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

2018年03月22日 16:55 文/图:谢莹霄 编辑:茹佳宁 点击:[]

3月20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一203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谷延主持,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谷延首先传达了此次学习的背景与意义,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回信中所体现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肩负的使命担当,胸怀大志,刻苦学习,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院下一步将在学院各个团支部继续开展学习活动,全院师生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的学习和领悟,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鼓励同学们把个人奋斗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三届团支部文化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知名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走进我院课堂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