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知名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走进我院课堂

2018年03月21日 21:38 图/文:陈海峰 编辑:杨耀森 点击:[]

3月19日下午,全国知名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之一谭野先生走进我院《社会化媒体运营》课堂,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5级和2016级同学交流新媒体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我院特聘教授刘焱飞先生主持活动。方雪琴副院长以及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的陈海峰、李瑞、董岩、贾军等老师到场。

谭野先生以“风口渐远下的自媒体生态”为主题,分“头部门槛”、“定位重塑”、“组织进化”和“网络构建”四部分内容分析了自媒体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状况,并就内容创业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探讨。随后,“餐饮老板内参”副总李正先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诚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加盟“餐饮老板内参”。

         

“餐饮老板内参”创办于2013年。2016年获美团大众点评、今日头条等企业投资5000万元,公司估值2.5亿元。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
下一条:陈灵义处长深入联系班级召开班委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