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中国古代文学入选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2018年03月20日 17:08 图文:崔晓兰 编辑:杨颖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我院中国古代文学二级学科入选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周期为2018—2023年,2020年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建设期满后进行终期验收,对中期检查和终期验收获得“优秀”等级的学科将给予适当奖补。我院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继续努力,争取达到优秀等级,也会加强其他学科建设,不断增强学院实力。

入选重点学科建设,是教育主管部门对我院前期学科建设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科结构,有利于增强学术能力、提高学术水平,对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诗词是文人不死的心灵——“悦读经典”读书会第三季第一期如约而至
下一条:陈灵义处长深入联系班级召开班委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