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传雷锋精神,筑文明社会——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公益活动

2018年03月17日 22:38 图文: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学雷锋、树新风

本月是雷锋月,为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心,3月16日,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捐衣献爱心、维护车站秩序活动。

情不知所起,衣往而深。当天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民商经济法学院、艺术学院以及数学学院在郑东校区举办捐衣献爱心活动。同学们纷纷前来捐衣,四院友好合作,捐衣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同学们积极性高。下午6点,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公交车站维护43路公交车的上车秩序。面对寒冷的天气和较多的车次,我院青协志愿者不畏寒冷、不辞劳苦,耐心地维护着乘客们的上车秩序,帮助他们顺利乘车。在阵阵的寒风中,志愿者们用切实的行动为乘客们带去了温暖。

此次活动鼓励了大家奉献爱心,呼吁大家文明出行、自觉遵守公共交通规则。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继承发扬雷锋精神,举办更多更有益于社会的活动,引导人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为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立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陈灵义处长深入联系班级召开班委座谈会
下一条:剧星传媒莅临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