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李树秋深入联系班级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1月12日 17:55 文/张媛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月11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深入联系班级2017级广电班,在文北校区十号楼502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170606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马春光主持。

 

马春光首先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指出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要求,提醒同学们不要触碰考试作弊这条红线,告诫同学们应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争取在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展现文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谷延介绍了学校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在往返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利用寒假时间,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李树秋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关心和慰问,鼓励同学们发扬不怕艰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确立自己的大学目标和人生规划,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建立良好的团队意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有收获的大学生活。

 

马春光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并组织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班长带领同学们现场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在考试中诚信考试,不触碰作弊这条红线。

 

通过这次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喜获团中央表彰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级秘书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