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级秘书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8年01月12日 17:50  点击:[]

1月12日上午,我院2014级秘书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1、202、203教室分地同时举行。我院秘书学教研室老师担任本次报告会的评委,2014级秘书学专业学生到场进行报告交流。

报告会上,学生们轮流上台,以PPT的形式依次介绍了自己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和研究意义,并进行了文献综述。同时,学生们就自己在选题上遇见的问题向在场的评委导师们寻求了解答。每位学生的选题都是根据个人的兴趣以及相关认知程度来确定的,他们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经过不断地思考、分析,最后完成了自己的开题报告书。

评委导师对每一位学生的报告都进行了专业且具针对性的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对学生们提出或出现的问题提供了指导意见。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报告会中收获颇丰,老师的建议和指导增强了自己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李树秋深入联系班级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考核组莅临文化传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