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考核组莅临文化传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1月10日 22:35  点击:[]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2018年1月9日,学生工作考核组莅临文化传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团委副书记谷延和辅导员张媛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考核。

此次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指标共分组织保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资助工作、学风建设、其他事项等6个一级项目,下设20个二级考核要素,57个具体考核内容。考核组成员对文化传播学院的支撑材料逐一细致核对,并根据材料内容对相关学生工作提出改进建议。考核工作结束后,谷延、张媛根据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召开总结会,对2018年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学生工作考核以促进学全面成长成才为目的,考核求真务实,扎实有效。有助于调动我院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使学生工作不断提升水平,创新发展。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级秘书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悦享读书,感悟经典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 “悦读经典”读书会第二季表彰总结暨第三季启动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