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8年01月09日 22:36  点击:[]

     1月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教一119、教一218和实验楼B210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方雪琴,新闻学教研室和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老师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评委,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报告会上学生做了专业的PPT展示,同时提供了开题报告书。同学们依次介绍了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问题、研究方法与意义,以及文献综述,同时结合自身观点,对论文写作的想法进行了介绍。每位同学都是结合自己的兴趣以及了解程度来选定论题,经过大量的阅读、学习、查找资料以及思考,最后形成了自己的开题报告书。

    评委导师们对每一位学生都耐心地做了专业细致的点评,指出了学生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报告会获益匪浅,导师们的建议对自己以后的论文写作有很多启发和帮助。

 

                                                        

上一条:悦享读书,感悟经典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 “悦读经典”读书会第二季表彰总结暨第三季启动仪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实习报告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