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8年01月08日 21:22 文/崔晓兰 点击:[]

1月8日,文化传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副院长陈世杰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进行年度工作述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来在党员学习教育、党员队伍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党支部内职责分工不明确,党员的积极性不高、党员自身的知识水平比较低、学习途径单一等不足之处,谋划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措施。

李树秋、王长江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评价,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各支部认真做好这一年的工作,积极解决所遇到的问题。随后,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认真填写。

述职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看到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资深媒体人孙旭阳到我院做新媒体写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