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尹晓楠、于浥尘老师在校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表彰

2017年12月12日 21:17 张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助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我校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经数据统计,共评选出10名优秀教师和10名优秀学生,并给予表彰。我院尹晓楠和于浥尘两位老师获奖。

    十九大召开之后,我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通过组织参加网络知识竞赛、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活动、参观廉政书画展等活动,促进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悦读经典”读书会第六期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