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大学董广安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

2017年12月09日 21:15 张媛 点击:[]

    12月9日上午,我院特邀郑州大学传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委董广安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相关问题进行指导。我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董广安教授从项目申报的现实性和重要性、评审程序、项目申报书的填写三方面来为我院青年教师作了全面、详细地讲解,其中对于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于项目课题论证书的填写,董教授从研究现状与选题价值、研究的主要思路与方法、前期研究成果与参考文献三个角度进行阐述,主要以申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为导向,全面指导我院教师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在最后的会议交流环节,董广安教授针对不少青年教师就跨学科研究与项目申报问题作出了解答。同时,董教授站在评审专家的立场对申报角度的要求做出一些指导。她提出由于社科基金申请需要花费较长时间,所以申请过程不仅需要足够的细心、耐心与明晰的思路,还需要有团队伙伴的倾力合作,互帮互助。

    通过此次的指导交流会议,我院青年教师对于国家社科基金有了更加深层次、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自己以后在更宽更广领域的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确定了更加明晰的目标。

上一条:“悦读经典”读书会第六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小小心意:用行走为环卫工人捐一份包子——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龙子湖公益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