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教评工作动员会

2017年11月14日 23:25  点击:[]

/李原野 图/焦键鑫

1114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在郑东校区一号教学楼115教室举办教评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团委副书记谷延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寝室长和团学会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谷延主持。

李树秋首先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教学评估的主要内容,她强调,此次教评工作不仅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检验,也是改进院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对学生迎评,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我修养,养成文明习惯;二是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我院学风月”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形成优秀的学习风气三是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资料学生手册》,以开展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各种形式学习教评相关知识,为教评工作做好准备。

全体同学在学生会主席关畅的带领下进行宣誓,积极落实手册要求,做到文明用餐,爱护环境;去除陋习,争做文明模范;穿戴整齐,彰显精神面貌;认真听讲,共创优良学风;美化宿舍,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各年寝室长领取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资料学生手册》。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校兴我荣”的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学评估工作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会知行合一,走好迎评的“最好一公里”,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营造文明、向上、有序、和谐校园氛围,为迎评工作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我院在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系列征文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我为十九大发声”红色电影、书籍赏析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